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豪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

建材粉体添加剂,可再分散乳胶粉,羟丙基甲基纤维素,淀粉醚,聚乙烯醇粉末,聚丙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善善
  • 电话:0531-8096996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聚乙烯醇2488干粉砂浆助剂 冷溶型聚乙烯醇粉末
聚乙烯醇2488干粉砂浆助剂 冷溶型聚乙烯醇粉末
品牌: 台湾长春化工
型号: BP-24(2488)
规格: 20kg/袋
单价: 17.00元/kg
最小起订量: 20 kg
供货总量: 100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2-16 11:20
 
详细信息
聚乙烯醇2488干粉砂浆助剂,冷溶型聚乙烯醇粉末 
山东济南豪建科技有限公司-台湾长春化学冷溶聚乙烯醇粉末2488 山东济南豪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干粉砂浆添加助剂、涂料助剂、 化工原料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化工贸易企业。
山东豪建公司主要经营干粉砂浆助剂:台湾大连化学可再分散乳胶粉、木质纤维、纤维素醚、聚乙烯醇、淀粉醚、聚丙烯纤维、减水剂、甲酸钙、消泡剂、石膏缓凝剂、海泡石; 涂料助剂:钛白粉、苯丙乳液、纯丙乳液、羟乙基甲基纤维素醚、多功能助剂(PH调节剂)、分散润湿剂、成膜助剂、防腐防霉剂、增稠流平剂、特殊功能助剂。可为广大企业提供干粉砂浆配方:粘结砂浆、抹面砂浆、瓷砖粘结剂、勾缝剂、内外墙腻子、界面砂浆、聚苯颗粒保温砂浆等。

聚乙烯醇2488参考使用方法:1、瓷砖黏结剂、界面剂。
适用的规格:24-88P,建议添加量:0.2—1.0%(聚合物粉末/水泥)
2
、腻子、界面剂。
适用的规格:24-88P,建议添加量:0.2—1.0%(聚合物粉末/水泥)
使用:首先,将24-88P和硅砂相混。因为硅砂的研磨效果,24-88P将会磨得更细,促进其本水中的分散。然后,在将其余组分添加。
使用时,加水混合5分钟,若大批生产,则需10-15分钟。开放时间约2小时,用金属镘刀施工(厚度不应大于7毫米)。

粉末聚乙烯醇2488(PVA)

1、 外观:白色粉末,无臭、无味,具有流动性。

2、 溶解性:能溶解于室温水中。

3、 热稳定性:受热时软化,40℃以下没有变化,160℃以上长时间加热会逐渐着色,220℃以上时发生分解,生成水、乙酸、乙醛和丁烯醛。

4、 粘度:在室温下,浓度约7.5-8.0%PVA水溶液,涂4杯粘度是40s左右。

5、 耐化学性:几乎不受弱酸、弱碱或有机溶剂的影响,耐油性很高。

6、 贮藏稳定性:PVA属低粘度的聚合物,水溶液在常温下很稳定。

7、 成膜性:由于PVA分子之间的高黏着性,易成膜,形成的薄膜无色透明,表面光洁不发粘,耐溶性好。

溶解方法:粉末混合法,将其与等量的或更大量的其它粉体材料混合分散,之后加水溶解。

主要途径:应用于化学建筑中各种干粉涂料、腻子、干粉砂浆,瓷砖粘接剂、粉刷石膏粘合剂等,可有效的增加水泥、灰浆的粘着力,改变流动性,减缓水泥表面干燥时间,增加涂工适应性,防止水泥涂布的龟裂

聚乙烯醇2488干粉砂浆助剂,冷溶型聚乙烯醇粉末 。全国热销中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